哒咩

救急!!!曾经喜欢的乙游男主突然活了怎么办

  事情是这样的,我叫李昊天,是一名快递店店主。





  从我高中时我就知道了我对女生没兴趣,之后呢经过论坛坛友的推荐玩了一个乙男游戏叫《霸道将军爱上我》


  



     虽然名字有些土,但是当我进游戏第一眼时我就深深的里面的男主给迷上了,一张娃娃脸显得他既年轻又可爱。

      明明是将军家的独子,却没有那些嚣张跋扈爱欺负人的陋习,相反他相当体贴会照顾人,性格也乐观随和,不仅如此他还非常有能力,年纪轻轻就凭实力当上了分队队长。

  





     这简直就是一个完美情人啊“‘安迷修’真是一个好听的名字。”

  

  

  

  

  

  因为安迷修我几乎每天放学都第一时间打开电脑想早点见到他。结果我的成绩一落千丈,父母勒令我不许再玩电脑直到我把成绩提上去,没办法我只好听父母的话努力学习希望早日见到我那虚拟的爱人

  

  

  

  

  

  只是我还没努力多久家里就突遭变故,我的父母在出差的时候不幸因车祸去世,我还欠了一屁股债,背上了灾星的名声

   

  

  

  为了还钱把家里所有的东西都卖了,包括那台电脑。此后我的生活失去了色彩,每天就是学习打工两头转,直到大学给人家做家教加上那套房子再加上保险金终于把钱全部还清了,甚至还留下了许多

  

  

  

  

        这明明是一件好事我却怎样也笑不出来。就这样大学毕业以后我成为了一个上班族,多年的沉默让我没有办法适应与他人相处。就这样日复一日,我终于受够了



  我决定要当一个快递员!虽然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想当快递员,但我还是这样做了,我想这也许就是命运的指引吧。之后呢我就提交了辞职报告,用多年的积蓄租了一家店面,又买了一辆摩托车,再加上一些杂七杂八的,我的快递店就这么成功开张啦!!!




  继续奋斗了几年后,我赚到了人生当中的第一桶金,用这笔钱我买了一套属于我的房子,有点小但是安心。


       “终于有家了”我一边收拾新家一边这样想,可是……好像还缺了点什么


  我停下手中的动作迷茫的抬起头,看着乱糟糟的周围“所有东西都没有落下呀?”明明什么都没少可我心里依旧觉得空落落的,不知怎的我突然就想哭可又不知道要哭些什么

  

  就只能这样要哭不哭的坐了一会儿,直到腿麻才想起自己在收拾然后继续完成没完成的事情

  

  

  

  就当我以为我的人生就会这样一直平平淡淡的过下去时,“bong”的一声,我踩中了小时候亲手埋的地雷



  我那曾经的爱人,突然从我新买的电脑里爬了出来,那一刻我脑中一片空白,动也动不了,想说话却发现自己发不出声音。当我再反应过来的时候,我已经拿着锅把他砸晕了。

  

  

  李昊天看着眼前活生生的人,打消了把他塞回去的想法,戳了戳他的脸“安迷修”这个名字他曾念过无数遍,如今却如此陌生,真是时光不饶人啊

  

  想到这小天不禁轻笑一声,就是这一声好像把人给吵起来了,只见眼前人先是揉了揉眼,然后起身仿佛在思考什么事情,之后才着急的仿佛在寻找着什么“咳”小天轻咳一声“你是在找我吗?”话还没说完就被眼前的人堵住了嘴,此时他的心中有万匹草泥马奔腾而过,他设想了许多安迷修醒来后的反应,但还真没想到安迷修会二话不说就直接亲了上来。

  

  大脑渐渐一片空白,是缺氧的前奏。李昊天赶紧拍了拍安迷修想让他放开自己,没想到这个行为惹火了安迷修,按着他亲的更深。小天在心里骂了句脏话,直接用力推开了安迷修,紧接着大口大口的呼吸,而安迷修只是静静的看着他,然后扬起他那一贯的微笑“好久不见,李昊天”

评论(2)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