哒咩

【安天】cake&fork

      有人尝试过cake&fork吗,文笔烂请多担待

  小天从小就尝不出任何味道他以为是自己身体的原因直到有一天去送快递接收人是一个公司高管看起来很年轻重点是很帅属于是不少人的梦中情人,本来小天只想送完快递赶紧下一单,但是那名男子的身上总有一种似有似无的香味引诱着他,总想把他一口一口的吃掉,小天甩了甩头想把这疯狂的想法甩出脑海,对面男子注意到了他的行为“怎么了,不舒服吗?”“没,没事”

         快递签收完了,那个男人转身想走的时候小天下意识的不想让他离开“那…那个请等一下”“请问还有什么事吗”那名男子开口问道“我们快递刚开业有活动,主要是想拉一点长久顾客,以后寄快递有优惠的”“不了吧”那名男子拒绝道“我也不常寄”“这个可以和你的家人朋友一起用,请再考虑一下吧!”小天说完才后悔为什么自己这么冲动,那个人不会把自己当成变态吧,只见那位男子若有所思的看了他一眼“好啊,我叫安迷修,这是我的微信”两个人拿出手机互换了联系方式,等安迷修走远后,小天轻声念着他的名字“安迷修”

         加上微信之后两人只是打了个招呼,小天不知如何开口那天安迷修的一眼仿佛把他看穿了,可他总想去找他,那天他说话时的嘴唇一张一合,总感觉是在引诱自己,想让自己亲上去把里面鲜红的舌头咬碎吃进肚子里,然后把他整个人都拆吃入腹,小天被自己疯狂的想法吓到了,他想通过工作来吸引注意力,才发现自己脑子里全是这位名叫安迷修的男子

         “没办法”小天心想“我只是来看一眼,看一眼就好”想是这么想的,但是在真见到安迷修时,还是情不自禁的想要更多,于是便跟踪他跟踪的上了瘾,从一开始的小心翼翼变成了大胆的跟在他身后“我这辈子应该就这样了”小天消极的想着,突然前面撞到了什么东西,小天抬头一看“你想跟踪我到什么时候,李昊天先生。”是安迷修,他目光冷冷的扫视着小天,小天感觉自己浑身发凉,抬腿便想要跑,只是安迷修反应更快他一步把他禁锢在自己和墙壁之间“你发现我了,你什么时候发现我的?”小天非常怨恨自己不够小心“你认为你是什么专业的私家侦探吗或者你认为自己是隐形人?”“什么?”“说实话你的跟踪技术真的很烂,想不发现都难。”“既然你一早就发现我了,为什么不报警揭发我”“我也不知道也许是想和你玩玩,也许是好奇你到底想要做什么”小天看着他一张一合的嘴唇,是那么的红而且还那么的嫩,真想一口咬上去,事实上,她也真那么做了,正在说话的安迷修一愣,很快血腥味便在两人的口中弥散开,小天贪婪的把他们全卷入口中“还不够,还远远不够”他脑中的想法叫嚣着,只是还没更进一步的时候便被对面的人狠狠推开,小天这才清醒过来,自己刚刚都做了些什么?不仅跟踪安迷修被发现了,而且还强吻了他,这下完蛋了,小天等待着安迷修为自己下最后的审判,却等来了晚上的邀约“拜托你好好看清楚现在是在大街上,你要是很饥渴的话今晚上来我家,我想…你应该很熟悉路吧,李昊天先生”小天不可置信的抬头看着安迷修,只见安迷修一脸玩味的看着他“好”小天不知为何他好像拒绝不了这个男人

         很快到了晚上,这是小天第二次光明正大的站到这里,第一次是送快递,其他时候都是偷偷的躲在上面偷窥安迷修,很快安迷修从里面打开了门,他应该是刚刚洗完澡出来,头发还滴着水,小天无法控制的往下一瞟……身材不错,“你来的蛮早的嘛,行,先进来等着吧,等我把头发擦干就去找你”小天脸红的像滴血,乖巧的点了点头后磕磕绊绊的进了屋子,坐在了离自己最近的沙发上,他四处打量着这间房子,装修很温馨很有家的氛围感…家…他不知怎的,脑子里突然冒出这个字,他从小就父母双亡,是个孤儿,所以他从小就没家了,这是他在看到安迷修的房间第一时间脑海里蹦出来的词“在想什么”安迷修走路过来身上还是只有围在下身的浴巾“没…没什么”“去床上吧,这不方便”“啊…哦好的”此言一出小天恨不得马上找个地缝钻进去,但是安迷修身上的味道无时无刻都在吸引着自己,尤其是当他洗完澡后,小天顺着安迷修手指的方向看到了他的卧室,于是慢吞吞的走了过去,安迷修意味深长的看了他一眼,也跟在他后面走了上去,刚进到房间安迷修便迫不及待的吻了上去,小天也渐渐的被他的涎水吸引,“想要更多!想要更多!!”他脑中的想法再一次蹦了出来,身上的衣服不知什么时候被安迷修撕了两个人边吻边移动到床边,安迷修把小天推到床上后便让他转过身去,小天反应不过来发生了什么,于是便乖乖的照做,直到安迷修扒他裤子的时候“你要干什么?!”小天又惊又恐的质问他“干什么?当然是干你啊”安迷修凑到他耳边,轻声对他说道,说完便又狠狠的吻上去 

评论(4)

热度(6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